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红海行动】[狙击组] 蛟龙教你撩男友——实战篇

全员都在,锐宏有,莉德有

1、套路

杨锐:徐宏!

徐宏:哎。

杨锐:看,撩到了。

徐宏:……你对撩有什么样的误解?

杨锐(突然靠近,低声):没撩到吗?

徐宏(自暴自弃):有!有行了吧?!大白天的好好说话!


佟莉打倒了第18个陪练。

石头迷妹脸傻乎乎鼓掌。

佟莉在心里给自己大拇指一个。


顾顺:懂懂,我毛巾忘了拿进来。

李懂:同样的当你别想我上第二次!

顾顺:原来你是对次数不满?我可以上第二次,第三次,更多次~

李懂(一脚踢开门):顾顺……我艹!耍诈!你不要脸!

顾顺(抱紧了,剥光):要脸没性福。所以脸咱就先放放?

李懂(气急败坏):你放开我!

顾顺(笑,手往下探):倔的你。

李懂(喘息):顾顺!

顾顺(亲吻):放心,明天肯定不耽误你训练。

阶段性战斗结束,顾顺抱着对象补眠,他觉得关于撩这个事,自己可以出本500页以上的书。


罗星:当我不存在。

庄羽:没听见啊?不存在。

陆琛: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2、反套路的套路

徐宏(晃手机):小惠给我发了张照片,这姑娘越大越漂亮……杨锐你抽什么疯?!别咬我!

一小时以后,杨锐面色凝重的划开他亲爱的枕边人手机。

没有照片?

……什么情况?

石头同学第7次在走廊不小心偶遇了佟莉。

佟姐捏了捏眉心——行了啊,你宿舍在另一头,娘们唧唧的,以后跟姐混吧,姐会对你好的。

虽然觉得哪里有点不对,石头还是很开心。

李懂无语的捏了捏佟莉送他的“装备”。

一对毛茸茸的兔耳朵。

佟总攻是这么说的,懂事儿啊,你不是也想撩一回顺子吗?这个可管用了!

会吗?

李懂将信将疑的把耳朵戴上,这就算撩了?

“等会儿咱该训练去……”顾顺消了音,小1分钟才结束懵圈,“突然这么大招,懂懂实话告诉哥,你今天是不是不想训练?”

李懂一把兔耳朵薅下来扔顾顺脸上。

李懂今天没耽误训练。

虽然是踩着集合哨最后一声入的队,虽然戴着口罩死活不摘,虽然顾顺笑的得瑟的不正常,但是李懂这回没耽误训练。

撩到最后把自己折进去这种事情……不提也罢。


罗星:哥想哥的枪了。

庄羽: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

陆琛:你们尽管浪,被你们刺激的谈恋爱算我输!

END

评论(6)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