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居北/朱白】如何自损八百的干掉情敌(完)

RPS,圈地自萌,一个生疏的论坛体😂

北老师是个自信的青年。

或者应该说曾经是个自信的青年。

曾经他对他们家居老师对他的爱意深信不疑。

曾经他也兵不血刃轻取他们家居老师的专宠于己身。

不过那都是以前了,当那个词频率很高的出现在居老师嘴边时,他还是深深的妒忌了。

他现在挺想骂大猪蹄子来着。

他当然知道南方人都爱火锅,可是爱成居老师这个程度已经不正常了吧?

又或许他想多了?

他决定找个地方问问。

某乎?容易被八。某浪?跟出柜没两样。某涯?风格会不会太激进?某瓣?似乎专业不对口。

呃,算了,随便找个论坛吧。

一分钟以后,名为“如何帅气的干掉情敌”的提问帖飘上了他随手找来的论坛。

他也没打算得到一个靠谱的答案,认真说起来也就只是想要吐个槽而已,毕竟这其实有点点幼稚。

很快,他收到两条回复:1、没细节说个锤子。2、杀人犯法

北老师一瞬间觉着自己干的这个事傻透了,然后他编辑了主楼。

提问:如何才能帅气的干掉情敌?

LZ我二十来岁,跟对象都是工作挺忙的人,虽然聚少离多,但在一起挺久了,感情也挺好的。

当初他追我的时候,真是特别千依百顺的,不管出去吃还是在家吃,都是照顾我的口味。

那会儿我完全没意识到他是个火锅控。

后来在一起了,他就慢慢暴露属性了,一说吃饭就是火锅。

最过分是他昨天出差回来,半夜了,我说他赶紧睡觉,他非得吃一盒自热火锅才肯睡。吃就吃吧,还说自热没有灵魂。

自热也是有尊严的好吗?

扯远了。

我希望他回家第一件事是好好休息,再不济也是跟我啪啪啪,而不是什么见鬼的火锅。他又不是四川人。

1L 匿名

没细节说个锤子

————

为什么我有一种被花式秀恩爱的感觉?

2L 现在的年轻人啊

杀人犯法

——————

这年头火锅也能躺枪也是没谁了,妹子,劝你不要太作。

3L 我爱芒果不管青的还是黄的(楼主)

回复:1L 匿名 并没有

      2L 现在的年轻人啊 不是妹子,以及没有作,“他”也没写错。

4L  — —

……被秀了一脸吗这是?现在的柜子质量都好差啊。

5L 自热就是没有灵魂

这件事情你完全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你不喜欢的话我以后不吃了。明天我就回去,车上会好好休息,保证第一件事是啪啪啪【微笑】

6L LS是不是火锅男友?

LZ真不是故意秀的吗?你这被抓包也太快了!

7L 我爱芒果不管青的还是黄的(楼主)

回复:6L LS是不是火锅男友?  没有故意!太丢脸了【捂脸】随手用他邮箱注册了账号,怎么办?!

8L 喵爷庆庆

发帖还同步朋友圈,没去掉那个小对号问题很严重啊,哈哈哈哈,这波操作就服你。

9L 捏一把瓜子

似乎又出现了知情人?同步朋友圈的话,这内容略劲爆啊~感觉呆萌LZ可以承包一年的笑点~

…………

287L 我就问问LZ还活着吗?

如ID

287L 这么久还没出现要报警吗?

同问一下,两天了都

…………

403L 我爱芒果不管青的还是黄的(楼主)

感谢大家关心,我们刚忙完,他睡着了,没有生命危险【微笑】

应该会锁帖,诸位再见。

404L 我去?!

这是那位火锅男友的回复吧?!信息量略大,略大,以及LZ这是赔上了自己干掉了情敌?算帅气吗?

405L 这楼歪的LZ都不认识了

回LS,应该算吧?他们忙了一天啊!一天!【望天】

该帖已被管理员锁定[初号][加粗][高亮]

北老师好容易睡醒了,第一件事是去翻帖子,看到最后想摔手机。

再看看身边睡的正熟的居老师,他默默放下了手机。

本来就是自己瞎胡闹着玩引起的事,怎么也不该怪对象。

难得假期,让他多睡会儿。

等会儿醒了领他吃火锅去吧,就这点嗜好再给掐了太残忍。

居老师翻身继续假寐,居老师窃喜。

END

评论(6)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