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镇魂/黑道AU】以合为贵 3 (本章继续澜巍)

本章没肉上,中秋节就暂时让巍巍躲过吧


3、洞房(上)

被扔上套间最里面的豪华大床,沈巍头晕目眩的看着赵云澜解衬衫扣子,“出去。”

赵云澜乐了,“这是我房间你让我出去?”

沈巍难耐的翻身,试图找到一个能缓解药物反应的姿势,不得要领不说,还磨蹭着露出大片腰背,这样还是没忘撵他出去。

那些白皙的皮肤现在被欲|望晕染的通红,赵云澜不是没见过更诱惑的姿态,可放到严肃惯了的沈巍身上似乎格外撩人,喉头不自觉的吞咽了一下,他根本移不开视线,“我进都没进去,怎么出?”

赵云澜看着那双漂亮的眼睛一点点失去焦距,不禁心想他会看到什么样的幻象。

上还是不上,这是个问题。

他是喜欢他的皮相,但不至于愿意为此结下要命的梁子。

沈巍嘴唇动了动,赵云澜凑上去听,还是那两个字,“出去。”

“我说,沈教授你这意志力也太逆天了……”说到这里赵云澜突然变了脸色,他阴沉沉掰开沈巍攥紧的拳头,一眼看去掌心一片鲜血淋漓,再晚一刻这双用枪的好手怕就要废了,“沈巍啊沈巍,你是真够狠。”

“我……可以忍……忍过去……”

“K仔的话我信你能忍,混了那东西,不发出来会伤到内脏。你知道。”

“我……”周遭的景物幻化成大片的色块,扭曲变形,挤压在一起流出血一样的液体,又崩坏成齑粉。一片金色的光芒之中,有天使降临在他面前,天使悲悯的伸出手抚上他的脸颊。

赵云澜看着沈巍褪去了痛苦,浮现出傻的近于幸福的神情,不禁咋舌,“这是看见了什么啊?”

“赵云澜……”药性上头的那个人呼唤了他的名字。

“什么呀,”呼风唤雨惯了的赵先生恍惚之间险些被手上的烟头烫到自己,不过很快他就美上了,“暗恋我,沈教授居然暗恋我,也对,我这么帅,又年轻有为的,再正常不过了。”

“帮帮我……”

赵云澜当然知道这诱人的反应更多的是因为那份配比精良的药水,可是躺在那里的是沈巍,他5年来唯一的性|幻想对象。保持冷静变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沈巍,你看着我!”他用力拍了拍床上那位开始撕扯自己衣服的大美人,“清醒一点,你知道我是谁吗?让我帮你你可别后悔!”

“我喜欢你。”声音很轻,可是落在耳朵里不啻炸雷。

赵云澜愣了一下。

“赵云澜,我喜欢你……”突如其来的表白又重复了一遍,指名道姓那种。

“扌喿了!死就死吧!”

赵云澜扑了上去。

TBC。


评论(7)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