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白愁飞中心】一个先拿到剧本的白愁飞8

8、

白愁飞坐在相国寺藏经阁顶上看早起参禅念经的僧侣们忙忙碌碌。

他本想去名气稍逊一点的开宝寺或者天清寺,不那么惹眼,但最后还是转脚登了相国寺的山门。

去吧,剃了头,苏梦枕王小石就没法再追着他问东问西了。

可……光头真不好看啊。

一路走来哪怕钱包空瘪还要穿的白衣胜雪讲究漂亮的白大侠,亦舍不得自己一头秀发。

那两个人随时可能找来,决断应当从速。

狄飞惊?白愁飞不相信那个聪明人会脑热跟着凑热闹。用颈椎想也知道他是胡说的。毕竟俩人见面都屈指可数,谈什么喜欢。

可笑……

下面回廊里对这边笑的是那只灰狐狸?!

白愁飞不再多想,光速弹起飞身直奔方丈。

奈何差了一步。

腰被圈的死死的硬硬拖回去站好。

白愁飞低头看那抹艳红,咬牙切齿,“苏梦枕,你放开我!”

“小石头抱得,我抱不得?”

“……”白愁飞有点迷弟滤镜碎裂瞬间的迷茫,是的,虽然他自己想过如果按书里走向,他也可能反了苏梦枕,但红袖刀之主依然是整个江湖人人敬仰的存在,“苏梦枕才不会这样说话,你谁?”

“苏梦枕即是风雨楼不假,可苏梦枕也有欲望。”

说的好有道理……个鬼!!!

“你对雷纯也是这般步步紧逼?”

“女孩子名节须得维护,自然不同。”

“好好好,她有名节,我是男人我就无所谓是吗?”

苏梦枕像是一时不能理解他的愤怒,开口也就没有先前笃定,“…我许你名分?”

白愁飞暴起拔刀,“你当我何许人?!”

没料到他突然翻脸,苏梦枕接的犹疑,差点真挨了家伙。

一阵拼力打斗,苏梦枕看出白愁飞是真生气,气的都快失去章法。

他也不是蠢人,略一思索,便寻出关窍,“说喜欢我,是假的吧。”

白愁飞打的杀性将起,眼眶红红,突然被说穿了心事,更加恼火。

要是对着别人受了这般委屈,可能那个别人已经死了。

可对面是苏梦枕或王小石的话,他委屈了先控不住的是眼泪。

再加上他也清楚是他胡说的话引来这一连串闹剧。

他本没理由对他们发火。如今情状都是自找麻烦。

苏梦枕没想到一句话会引得白愁飞哭成这样,“都是大哥不该,早该想到的……”

然后白愁飞眼泪掉的更凶了。

苏梦枕看的又心疼又酸楚,伸手拥了进怀,“你只要说不愿就好。”

白愁飞要挣脱他怀抱。

苏梦枕抱得更紧些。

“再不放手我捅你!”

苏梦枕只是笑,根本没有松开的意思。

狄飞惊悄然而去,他本无聊只想当面问问白愁飞,再看一次白狐狸翻脸的样子。

可……算了。

而苏梦枕,楼主他感觉自己好像刷到了纣王体验卡。

白狐在怀,好不惬意。

只是这份惬意没持续太久,王小石的声音就追过来,“大哥,你查到了二哥在哪居然不叫我!!!”

“你之前不也没叫我吗?”

呵呵,白愁飞突然觉得自己刚哭得挺没意思的。

TBC

评论(15)

热度(53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