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诚楼/诚楼衍生】如何优雅的向男友提出想要

灵感是网上前段时间那个同名帖

1、季荣的场合

荣石念标题:如何优雅的向男友提出想要……

季白大喜:难得你这么主动!不可浪费!

荣石:我知道反驳没用,抵抗没用,关卧室门没用,但是明天一早要开会。

季白:放心!

2、靖蔺的场合

蔺晨看了半晚上GV,萧景琰冲了半晚上冷水澡。

为了男朋友身体着想,少阁主指着暂停的屏幕“惊喜”道,“琰琰,这个姿势我会!”

萧景琰无语的抹了把脸上的冷水珠,把人抗走。

3、诚楼的场合

明楼拿着一盒保险套研究,“阿诚,这盒好像快到期了。”

明诚接过来一看,“还是家庭装的,大哥明天请假吧。”

明楼惊,“啊,是吗?!一定是我看错日期了。”

明诚笑,“大哥,浪费可不好啊。”

明长官第二天如约没上班。

4、郝丁的场合

丁小川看电视,正好是一个奶茶广告,“郝晨,我是你的什么啊?”

郝晨忙活着拖地,头都没抬,“你是我的优乐美呗。”

“那你快点把管插进来啊。”

郝晨惊掉了拖把,然后他从善如流了。

5、赵谭的场合

谭大鳄靠浴缸边上喝酒,“赵医生啊。”

刚倒完班暂时没什么心思的赵启平懒懒的趴他身上,洗澡水舒服的他简直要睡着,“什么事,亲爱的。”

“今天晚上来个睡前故事吧?”

“讲什么?”

“老汉推车的故事。”

“……哥,你学坏了。”

于是谭宗明还没笑完就开始听故事了。讲故事咱们小赵医生可擅长了。

6、然远的场合

凌院长专注的看着他家小警犬,李熏然让他看的都不好意思了。

“什么事啊,哥?”

凌远深吸口气,终于下定决心,抬手半轻不重的在李熏然脸上打了三下。

李熏然的脸刷就红了,“……哥你明天没手术呗?”

凌远站起来就走。

小警察抢步上去,就地正法。

李警官为何如此上道?他表哥姓赵,懂?

END。

评论(15)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