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诚楼衍生/白奇】焱冰1

前接燎火剧情,长短不定,肉不肉看心情,完全临时起意的一段,也有可能就这么成为一个相对独立的坑。

我知道此处应有肉,但是肉这个东西也得讲天时地利人和,你说是不是?



线条优美的脊背在池水之中时隐时现,季白从没如此痛恨自己的夜视能力,更糟的是,那惑人的白皙肌肤……每一寸他都咬过。

几乎立刻上涌的血气让季白难堪,他知道自己应该立刻走开,毕竟当初对方是那么绝决的离开了他。

正胡思乱想着,呼啦啦一阵水响,那个人出水坐在池沿上够躺椅上的毛巾,就差着3个指头的距离,偏偏不肯挪动,就在那使劲够。

季白看不下去的抄起毛巾递过去。

“有劳季队长。”

“不谢。”

“话这么少可真不像你。”

“人都是会变的。”

“哦,可你兄弟似乎有点不同意见。”瞄了季大队中段一眼,李川奇揶揄的端起酒杯喝下一口。

“李副司长你管的太宽了吧?”季白不知道该不该感谢已经是晚上,尴尬到脸红这种体验他真是多年没体会了。

“你在怨我。” 李川奇有一下没一下的拿他那双长腿撩着水,“你觉得我现在是无聊了,才故意耍你。”

“难道不是吗?”为了掩饰腿间的不合时宜,季白只好不顾形象的席地而坐,对方一副准备聊聊诗词歌赋人生哲学的样子,那就配合呗。

李川奇月光之下越显莹白的纤长手指伸过来,季白本能的往后躲了1厘米,接着他就不动了,还带着水珠的手抚上他的脸。

“季白,话我只问你一遍,你的心还和三年前一样吗?”

“报告副司长,人都是会变的。”

“好吧。”李川奇表示遗憾的点点头,手拎着季大队的衣领就把人顺到泳池里,“那你冷静一下接着巡夜吧。”

没有回应。

李川奇站起身就走,只是他都快走到出口,还是没有动静,他忍不住原路走回去,池子里连半个人影都看不见。他蹲下更靠近一些,水里猛地伸出一双手把他拖进水里。

“你!”李川奇浮起来,正想质问他搞什么,就被季白死死抱住一阵狂亲。

“李川奇,你个死鸭子嘴硬的,你早爱上我了吧?”

“自恋最好有个限度。”

“你的身体可不是这么说的。”季白手上加力,把李川奇慌乱之间环住他腰的双腿拉的更贴近些,“你,硬了。”

然后他满意的看到李副司长的脸烧红了。

“你不是都变了吗?我硬不硬关你什么事?”

“我是变了,变得更稀罕你,非你不可了。”季大队颇流氓的往前挺了挺腰,隔着两层布料依然触感惊人。

“你该去巡夜了。”

“……”

又亲了好几回,季白才恋恋不舍放手,在这种半开放的地方搞起来风险有多大他比谁都清楚,弄不好就是国际新闻。

“明天晚上你等着。”撒了手也得放狠话。

“告诉你个秘密,我房间的床挺不错。”李副司长把只穿着泳裤的身体裹进长浴袍里,愉快走人。

被留下的季三少爷发现自己下面不光升旗,简直成旗杆了。他咕嘟咕嘟的沉进水里。

更让人绝望的是他还得巡逻2小时。

怎么就爱上这么一个毫无同情心的男人呢?

评论(3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