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这是个无用牢骚贴,RPS也能吃的宝宝移步老地方去看吧,目前只有一,对,新坑~


更新跟不上脑洞的步伐怎么办?那就开个新坑吧,哈哈哈哈哈


我可爱的妹妹一定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天使,每个剪刀手都是弥足珍贵的,可惜这妞已然爬墙。


感谢她鼓励我开新坑,尽管我没跟她倒苦水,却奇异的被她治愈了。


想明白了,无论是码字还是现实,想太多没意义。


从今往后,做事只求问心无愧即可。别人的声音我会听,但是再也不会因此质疑难为自己。我会改掉有事先反省自己的毛病。没有错,反省一万遍也是徒劳。


太多的反省不利健康,并且也不是所有的非议都有理可依。


质疑的成本太低,甚至不需要动脑筋,太多的掐架模板就在那等着套用。有时候只是你不爽了,就有人爽了,挺可怕的,但也是存在的。


他?她?太闲了搞事情,我没必要就非得听话郁闷死自己。


你的话没道理,我不会听。


废话了一堆,总结了一下就是,妈的,我就是个玻璃心,你敲我可以,小心崩一脸玻璃碴!


说的好像多有战斗力一样。其实并不。不然早下海掐架不知道多少回了。


讨厌一切形式的掐架和论战。讨厌一切形式的掐架和论战。讨厌一切形式的掐架和论战。


还想捅刀可以,但我不会再往心里去了。真的。


珍惜每一个来看文的同好,努力克服自己不善言辞的怂个性,试图做个开朗乐天积极正面的写手。从不知道怎么回复留言,到留言里溜溜的开车,你们绝对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有的时候觉得说多错多,因此没有一一回应从前各位的温和宽慰,现在想想自己当时实在是替别人想太多,却没想到可能会留下一个没心没肺不近人情的印象。


我对一切善意回以善意。


热衷伤人添堵的无关紧要的人,我高兴写什么就写什么,我高兴做什么就做什么,别再强加您的意志过来。你再也伤不了我分毫。


留贴自勉。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