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镇魂/巍澜】[黑道AU] 无法克制 1

几乎每个CP都要黑道AU,这个习惯没救了,哈哈哈

1、是夜尊不是月老啊,混蛋

如果说赵云澜是这座城市的地下之王,没人会反驳。

当然有人说他不过是个好运二世祖,然而坐上了那个位子,王就是王,不管能力优劣,靠不靠谱。

赵云澜原本是想要做警察的,警校毕业前被一封检举信剥夺了资格,这才不得不回来继承家业。

知道这段过往的人不多,不然他这个老大的位子未必坐得稳。

赵云澜御下并不严厉,只要遵从他父亲在位时定下的帮规条框,不太出格的事他都睁只眼闭只眼。

总而言之,他是个散漫成性,不热爱本职工作的黑道大佬。

他本以为这样的日子要持续一辈子,直到他遇上了沈巍——一个乍看之下只是帅的过分的普通大学教授。

沈巍不过就是平平常常在堂口一站,自我介绍一句,赵云澜脑子里便只余下“谦谦君子”四个字。

“沈教授,有何贵干?”

“贵帮那个犯了规矩的混蛋是我弟弟,请放过他。”

“长城,有这事儿?”赵云澜扭头问小跟班。

“夜尊跟这位先生长的很像,不对,简直一模一样。”

本来依着赵云澜平时的性子,放了也就放了,了不起放走之前暴打一顿。可是面前这位毫无惧色的文弱书生似乎勾动了他想恶作剧的那根神经。

“沈教授,放了令弟可以,但是您得付出相应的代价才可以。”

“您的意思是?”

“你代替夜尊加入我们。”

沈巍的意外只维持了不到半秒,他嗤笑一下,“那你们立刻打死他好了。我下午还有课,告辞。”

赵云澜死盯着沈巍的背影消失在那两扇大门之后,直到郭长城担心的喊他,他才醒过神来,开心的近于不正常,“让老楚去查他,我要知道他所有的事。”

“他看起来是个好人……”

“再废话我就让老楚下次运货带上你!”

郭长城撅着嘴去找楚恕之了。

赵云澜摸了摸下巴上的小胡茬,笑的见牙不见眼。

这个沈教授又美貌又有个性,真是……太有趣了!

TBC.

评论(11)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