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白夜追凶/赵周】周影帝与赵制作4(AU)

4、树洞帖的下场一般都是歪楼收场

【树洞】说真的周巡有什么值得fan的点吗?女朋友天天萌的五迷倒六,我仿佛是个插足的小三……

1楼  普通的路人黑[楼主]

RT。我是真不明白他有什么好的,个头一般,皮肤有坑,据说个性也挺爆的,还是个有主的Gay,除了演技好点儿,有什么可萌的?

2楼  吃瓜看戏

啃瓜等着看LZ被喷。

3楼  LZ可能是梁静茹本人

提前给LZ点个蜡,周粉的战斗力都不得了。

4楼  巡花美貌无双

1楼你要知道,周巡要不是喜欢男人,你女朋友估计都不会跟你在一起你信不信?

5楼  匿名游客

楼上这扎心龙爪手使得非常纯熟了。

6楼  呵呵

不知道为啥,觉得楼主很可怜,今天就不喷他了吧?

7楼  泷正帝的脑残粉

臣附议

8楼  文景将军的马前卒

臣附议+1

………………

59楼  谁嗑的CP能比我甜?!

臣附议+52

60楼  每天都被狗粮噎死

六姐好温柔!求交往。

61楼  巡花亲卫队长

LS你这无组织无纪律的,队形都让你搞乱了。

对这两年才萌巡花和老赵的人来说,你们错过了黄金时代。

甩图就走,别求资源,求也白求。

【舌吻】.gif【飞扑】.gif【牵丁】.gif

62楼  惊恐本恐

我去!61哥你是动图高手,还是图是真的?!不可能是真的吧?周影帝年轻时特别拽我知道,拽的这么坦荡……我……跪求资源。

只要给资源,您想怎么来都行!!

63楼  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心情如ID,男神这么早就出柜了!而我居然不知道!我居然不知道!我居然不知道!

64楼  周巡家的监视器

还以为前阵子的手牵丁很洋气,原来全是周先生玩剩下的。求问赵先生的爽度。

65楼  少年轻狂

他们居然这么早就搞在一起了?!赵馨诚这个罪恶的男人!

这到底是个什么活动?演唱会?有DVD……不,有出VCD吗?高价求!!

66楼  巡花亲卫队长

没有出碟,内部资料截的。据说是巡花练习生那会儿被勒令跟老赵保持距离,就在“汇报演出”上直接来了这一出,险些把老总的心脏病吓出来。

67楼  好奇LS身份

队长,你其实是巡花前同事吧?

68楼  巡花亲卫队长

看破不说破

69楼  —v—

虽然画质糊的……不过这做派,是我们周影帝没错了。求队长发福利资源。

70楼  铜球

额,咱们是不是已经歪楼了?

71楼  上面的金属陈独秀闭嘴!

资源资源,求资源共享!!!!

TBC.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