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红海行动】[狙击组] 非常态观察法(上)

嗯,这次依然是想要一发完,结果巴拉成分段的……一个肉而已,没啥好看的。

(上)

“顾顺!”

门被用力推开的巨大声响惊动了床上安静坐着的人,他循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微微偏了偏头,唇角挂上了一个若有似无的笑,“你来了啊?”

“我就去参加了一个选拔!你……”

“急什么啊,这么担心我?走的时候不还说回来要收拾的我落花流水吗?心疼我了?”

“心疼你个锤子!”这人油盐不进的德行,李懂简直想打人。

“这几天就学会回嘴了,挺好,没选上也值了。”

“谁说我没选上?!”

“哟呵,这么说我多了个对手?”顾顺像是感觉不到直逼面前的拳风一样,毫不躲闪的坐在那里。

最终抚上他脸的是布满枪茧的手指,轻轻摩挲着,小心翼翼的可爱。

隔着那层纱布,顾顺看不见李懂的一切,他却可以想象出对方现在的样子,眼眶通红的强忍着不哭。啧啧,多么美味。

可惜脑补的到,吃不到。

“还有得救吗?”

“什么?”想的太入神,顾顺一时没跟上观察员的思路。

“你的眼睛!”

“哦,这个啊,医生说……”

“怎么说的!”

“医生要我放下心理包袱,开开心心的,说不定很快就好。要是心情不好呢,可能以后就这样了。”

“……不可能。你的眼睛不能有事的,要是我没去选拔就好了……”

“胡说什么呢,都是意外。你在又能好哪去?我可不是那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爱人挡弹片的人。”

“要点儿脸。谁你爱人?!”李懂想抽回手来,顾顺抓住了顺势包在手心里捏捏。

“你呗,咱们这都有过夫夫之实了,你还想抵赖啊?”

“谁跟你……?!”李懂想炸。

“脸红了吗?”顾顺安抚的揉揉他刺楞楞的头毛,“听听这小心脏,280?”

“顾顺!”

“我懂我懂,你想说那天我们都喝多了,你想掀过去当没有这事儿,对不对?”

“你知道就好。”

“我不同意。”

“……”

“睡了就跑,这世界上哪有这么便宜的事儿?”

“要脸吗?明明是你……”

“咱俩谁跟谁啊,我睡你跟你睡我有差别吗?没差别。”

“……”

“别运气了,想想医嘱。我现在需要愉快的心境。你得好好配合治疗,家属。”

“谁……”

“你。”

“艹你的顾顺!”

“乖。那晚上怎么回事我不记得了。你得帮我回忆起来,记忆圆满了我才会开心。”

“你都这样了,能不能消停会儿?!”李懂几乎崩溃了。

“我的观察员,今晚你还是我的眼睛,你要指引我,你得让我知道,我看见了什么,我做了什么,我有没有让我的爱人也感到愉悦……”顾顺刻意压低的声音钻进李懂耳朵,“懂了吗?小懂同学?”

漫长的沉默。

顾顺以为自己就要被揍了。

结果他听到一声轻响。

他不会听错,那是作训服掉落在地的声音。

TBC。

评论(23)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