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澜巍衍生】[伯力/齐衡] 一个适用于十八岁以上的睡前故事

以上是起因,昨晚聊天临时脑的,听故事的小姐姐说这睡前故事还成,就整理整理给大家当大纲文看看。

不吃逆的千万千万不要看。

年代差忽略,细节考据更无从谈起。

伯力王子来汉地求亲,看上了小公爷。被一纸赐婚的小公爷嫁到草原还不死心,嫌弃草原人野蛮,烤肉膻腥,老想着偷跑,伯力抓了几次心烦了,也不打也不骂,就不给饭吃,给小公爷饿的半死,又找人跟他说死了就真见不到盛明兰了。

然后伯力把他拖到大帐里洞房,床边的桌子上放着一大块肉,小公爷想起初恋的脸,不顾姿态拿起来就吃。伯力就很不厚道的扒光他(此处不用明说了吧?)

还羞辱他,原来中原人也是一般野蛮。

也不知道是疼还是自尊受损,小公爷就哭了。

“拿稳了,如果你弄掉了,接着挨饿。”

小公爷一边抽抽搭搭哭一边被那什么还要吃吃吃,因为伯力派去的那个人骗他会带他出草原,忽悠他得保存体力。

伯力一心要他做他的阏氏,小公爷觉得自己男子汉大丈夫怎么可以做人老婆,就各种别扭各种被那什么,然后小公爷不承认,可是他确实越来越多爽到。

伯力觉着这是他也爱他的表现,小公爷却觉得很屈辱。

然后小公爷逐渐意识到自己之前被骗了。就很消沉。

有个汉地被虏来的女仆告诉他不如先行隐忍,让伯力放松警惕。他就强行压制自己,假做顺从。

伯力大喜过望,俩人过了一段看起来甜蜜的日子,然后小公爷提出想去看互市,伯力思量一阵还是答应了,然后小公爷互市上制造了点混乱,跑了。

侍从要追,伯力拦住了,说让他去。小公爷跑回去,初恋已经成了别人的媳妇还有了娃。

他就崩溃了,大雨里边一边走一边哭,他很绝望,喊些“明兰我未负你!为何不等我?!”之类的话。

然后朝廷也派人来抓他,躲藏之间,伯力阴沉沉的出现在他面前,你早已成为我的人,为何还要想着别人?

小公爷新仇旧恨这会儿一瞬间突然明白了。

他说,伯力王子,终我一世,即便我死,我也不会爱你。

伯力望天,看不出悲喜,他重新看了看他的爱人:即便如此,那又如何?你还是要随我回去,夜夜陪我睡!生生世世,无论生死,都要与我在一起,永远!

小公爷就笑了,好啊,咱们就看看谁先疯掉好了。

伯力也笑,只是冷的吓人,他拉住齐衡的手:回去了,别令你的家族受连累。小公爷笑得直不起腰,伯力也不拦着,扛起来就走。然后小公爷险些死在床上。

可是就算这样,他还是不讨饶。

伯力很烦恼,他是整个草原的王,却搞不定喜欢的人。

然后他骑马出去散心,遇上一个放牧的老人家,老人就教育他,王子殿下,能让顽石变得圆润的从不是凛冽的山风,只有潺潺不断的溪水才能做到。

伯力开窍了。

想尽办法忽悠齐衡出去看草原美景,像个傻小子一样采大把的野花送小公爷,还买很多汉地的新书给他。

齐衡开头还能不假辞色,不过他毕竟是受着严格的礼仪教育长大的。做不到一直冷脸对待老是笑呵呵的伯力,被温水煮青蛙,慢慢的也就不那么排斥他。这么软磨硬泡了好多个月。

伯力快忍得炸裂了。

齐衡不是欲望强的人,也很难受,因为伯力天天抱着他睡,他没机会解决。

所以俩人又一次跑出去玩,在一个湖边上喝醉了,半晕半醒的就做了。没有心结的性总是更加愉快的。

然后齐衡自此之后发觉自己居然开始发现伯力的各种优点,他就恐慌了。

纠结之时,有人捎来明兰的口讯,说她在夫家过的不好,受尽委屈。齐衡辗转反侧了一夜,伯力问他怎么了,他只说没事。

伯力的侍卫私下问他为什么不质问齐衡私自与汉地联络。伯力怔了怔,我想相信他。

齐衡在伯力的酒里下了安神药,他不放心还是想要找传口讯的人确认真假。不想被对方设计带走。

伯力率部截下他们,齐衡啊,你就这么想离开我吗?你对我可曾有过真心?

小公爷想说不是那样,可是他最终没说出什么。

伯力很失望,就放他走了。

骗他的人在一片荒无人烟的地方扔下了他,我家公主才是王子的良配,你就在此自生自灭吧。

齐衡走了很久,失去了方向。勉强生了火抵御夜晚的寒冷。可是很快周围出现了绿色的光点。

齐衡听伯力讲过,那是草原上的狼。他拿起火把来试图逼退狼群,可是没用,狼群包围了他。

齐衡确信自己会死在这里,可是他发觉自己此时想到的并不是明兰。

他满脑子都是伯力。

头狼冲着他的咽喉扑过来。

一支利箭穿透了它的脖颈。

微弱的火光之下只能看到有人骑马疾驰而来,可齐衡无比确定那就是伯力。

伸手把他拽上马,伯力一言不发策马狂奔。

齐衡只要一想说话伯力就亲他。

跑到狼群追不上的山脚处,伯力拽着他往山上走,山上有座孤单的坟冢,伯力再次阻止了齐衡开口。

对着墓碑就开始巴拉巴拉,母亲大人,我钟情此人,带他来给您看看。我也想要他得到他想要的,我以为我能放他自由。可是太疼了,我做不到。我是个自私的人……

这次齐衡阻止了他后面的话。

伯力傻眼片刻反客为主。

从此王上和他的阏氏过上了性福的生活。

具体什么样子?你想想小公爷散着头发Cll的白皮肤上晃动着闪闪发亮的草原风格宝石长链子。

作为优秀的读者就不要再问为什么是晃动了吧?

完结

评论(17)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