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原生之罪】[陆池/离震] 螭龙入水 1

想不到啥好名字,随便取的。逆主流大概??

愿我们各自保持基本的互相尊重,看清再行食用。谢谢。

1、因

我叫陆离,是个JC,了解我的人会觉得我的人生有点悲催。

老爸是罪犯,老师死于非命,搭档也横死,老婆另嫁别人,女儿更喜欢新爸爸,手下不太听话,上司似乎是个黑警,我本人看起来是个躁郁症患者。

似乎的确是不太顺利?

上个案子询问过的一个神婆挺不满我的态度,我以为她要投诉我。

结果她神神叨叨的说,“不出三天你就会遇上余生挚爱,他会是你最讨厌的那种类型,并且他非常恨你!”

鸡蛋仔显然被吓到了,立刻手掌合十求她,被我一巴掌拍去一边,“有点警察的样子!”

那神婆居然笑了,盯着我仿佛看穿什么秘密,“螭龙入水,啧啧,警官你好艳福啊,可惜……”

她装神弄鬼的走了。

懒得理她。

比她古怪的人我见多了。

晚上睡觉之前我搜索了一下“螭龙”,传说中龙的儿子,并且那女人连字都念错,那字念chi,不是li。

想翻白眼,忍住了。

我是池震,以前是律师,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定义自己,黑社会?经理人?鬼知道该算什么。

姐姐死的惨,父亲去的早,仇人不认罪,老妈有重病,前途大好的工作丢了个彻底,为了钱我做过太多事,把道德感降到最低,不去回忆受害者家属的悲伤眼神,把尊严也降低,黑社会手下夹着尾巴讨生活。

因为我不是为我自己一个人。

我妈恨我,我理解她,要不是那时我闹着要玩游戏机姐姐就不会回学校拿,也就不会死。

她不该生我,应该一出生就打死我。那样所有人都不会痛苦。姐姐长大一定更加优秀。不像我半白不黑,尴尴尬尬。

只是事到如今说这些有什么用呢?

除了往前走我还能做什么?

再大的事也得抗住,再苦的味道也得吞掉,是男人就得有担当,这是天经地义应当份的。

我以为这辈子也就这样了,谁知道他们居然逼我去做JC?

还要跟那个害我做不成律师的JC搭档?!

我拒绝!!!

……他们不让我拒绝。

我想生活这个小妖精大概是爱上我了,他妈的这是艹我艹上瘾了?!

果报有因,皆如此,不可测。

TBC。本来只想写肉,我这是又做了什么…………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