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白愁飞中心】一个先拿到剧本的白愁飞4

为了不伤害洁癖人士,冒风险修改,看运气吧……

4、

“二弟属意与我,自然跟我回去。”

“大哥并非良人,二哥不该为你再受煎熬。”

“我会取消跟纯儿的婚约。”

“你今日负心雷大小姐,安知以后不会辜负二哥?”

“三弟竟这般看我?”

“二哥都要被你骗走了,我还能怎样看你?!”

“你与温大小姐怕也不是清清楚楚。”

“大哥你怎得凭空污人清白?!”

吵不出个胜负来,那俩人转而一并看白愁飞。

白愁飞压力山大,但白愁飞不可能再跑一次。毕竟鬼见愁的名号面子总得挽回一下。

老跑不合适。

好吧,现实是,王小石搂腰,苏梦枕三尺以内,搁谁也跑不了……

“三弟还是先把手放开吧。”苏梦枕的声音听不出喜怒,不过现在即便呆如王小石也能感到他的不悦。

“大哥才该先让开。”

“你放开。”

“你让开。”

“你放我就让。”

“你先让开!”

“你先放开!”

眼看又要开始,白愁飞尴尬清嗓。

他收获两记眼神杀。

他说不下去了。

他想逆转时空冲回那间庙里把当初要贡的果子都一个不剩吃干净。

这这这,这还直接不如死了容易!

不过,白愁飞毕竟是白愁飞。一般的困境难不倒他。

他说,“我……不回楼里了。号令江湖虽是我孜孜所求,但如今想来也并非我真心所向。”

这当然是一句违心话,如果白愁飞的心会呐喊,他面前这俩早都聋了。

穷尽一生说谎功力,他才找到这一句,既绕开喜欢不喜欢,又听起来还算有道理的遁匿说辞。

可这听在另外两人耳朵里,就含义丰富十八倍。

他明明野心勃勃心念登顶,为了不叫我为难,竟然舍得弃了风雨楼这架登云梯。他真的好爱我。我必不负他——红袖之主如是想。

他明明那么爱大哥,却为了不让我难过选择离开风雨楼。他对我也不是全然无意。我还有希望——挽留之主如是想。

“随我回去吧。”苏梦枕对白愁飞伸出手,眼里一片淹死人的款款情意。

“我会加倍对二哥好的。”王小石还是眼眶红红,眸子里却只剩喜气。

“几个意思?到底有没有听人说话啊……”白愁飞心思再怎么玲珑剔透,他也没自信到那个份上,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而看那俩人的神情,他也不太想明白。

不过是想好好升职加薪,怎么还能扯到伦理情感板块呢?!!

这也太不靠谱了。要不……真就出去自立门户??

白愁飞心在滴血,金风细雨楼你还我这么些年的心血和青春!

TBC

投票了投票了,要大三角还是王白还是分道扬镳。随意开篇的后果是有些拿不定主意了😅

评论(90)

热度(5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