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白愁飞中心】一个先拿到剧本的白愁飞5

为了不伤害洁癖人士,冒风险修改,看运气吧……

5、

写一下,这个捡到剧本的白飞很会为自己打算,提前有明示苏总快快捞他,所以有受皮肉苦但不至于精神崩溃(可能我前面暗示的不够明显)王小石觉着他受苦太多,那是他早早喜欢了白飞,但自己不知道……



白愁飞觉着这辈子没这么憋屈过,明明自己也没什么大错,还要这样好声好气的说话,他是这么说的,“……我总得考虑一下。”

太窝囊了!

苏梦枕有一点意外,从没人能面对苏梦枕的邀约还说要考虑。

可能恋人与同事总还是有些不同的,这超越他的知识储备。

他唯一能称得上恋爱的异性交往就只有雷纯,而与六分半堂常年争斗之下,他不认为两人还能一起活着走到最后。

即使是他苏梦枕也不能免俗的憧憬一份没有利益权衡的纯粹感情。

白愁飞美貌聪敏,前程远大,却爱他苏梦枕爱到放弃面子放弃野心,这还不够诱人吗?

这当然足够诱人。

又或许,他初见他第一面时,心思已经不同,毕竟风雨楼的副楼主之位也不是轻易便可许出去的。

白愁飞抱怨他不分权,他就将权力赋予他。白愁飞要他去救他,他不惜连夜动了在朝中暗藏的暗线。白愁飞说他穿红好看,他面上不显,心里却是高兴的。

至于性别这种事,活一天算一天的人不会计较。

他是更怕白愁飞半途跑了的那个。

世家公子当然不会做逼婚那种没格调的事情,所以他退后一步,让出前路。

“我在风雨楼等你。”

面对这情状很难,白愁飞心里苦,但他什么也没法说。

王小石揽着他,狗崽一般磨蹭个够本才恋恋不舍松开。

“大白,没关系的,我等你看开。要是大哥敢逼迫你,我帮你打走他!”

王小石心思单纯,以前所谓的恋情更近小孩子过家家,像现在这样想到可能离别就心痛的情绪都不曾有过。

他后悔了,后悔自己后知后觉,如果他能更早察觉自己的心意,是不是大白就不会去喜欢大哥?是不是大白眼里就会只有他?

明明是他们更早相遇的……

大白是什么时候开始更亲近大哥的呢?为什么入了楼子就开始慢慢变疏远了?

大哥无所图的话,便不会刻意收集大白的画,也不会明知楼里的流言还毫不避讳的与他夜谈至天明。

心机。

大白不过一时被迷惑了!

成熟稳重有什么了不起?早晚我也会稳重起来的!

“我在愁石斋等你。”

白愁飞皱着脸听完,飞一般撤离现场。

江湖之大,换马甲这种事,他姓白的熟练且容易!

有点可惜啊,他还蛮喜欢白愁飞这个名字的。

他飞掠过京城高高低低的各色门户,自由的空气分外舒适,他恣意舒展,温柔见了也得赞一声好俊的轻功。

城门就在眼前,他已决意投向新生活。剧本便也没了用处。该毁了,万一遗失到风雨楼的对立方手中就不妙了。

他往怀里摸去。

我书呢?!!!!!

 



苏梦枕和王小石互瞪良久,低头,人手一本白愁飞遗落的《说英雄》看起来。


TBC。今晚可能继续加更,也可能不会。不必等。这难以置信的勤勉度,啧啧。

你们对肉是非常喜爱还是有无皆可?

评论(22)

热度(49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