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票

没有绝对左右,看文注意标题标签

【白愁飞中心】一个先拿到剧本的白愁飞6

后知后觉直接只标王白好像不合适了😅😅没性的话,应该也算不得all。就标中心吧…


6、

白愁飞在不管不顾脚底抹油和回去找书之间左右衡量了一个时辰。

飞来时有多潇洒,回去时就有多累人。

确定来路上并没有,那就只剩那座刚才想尽办法才溜走的宅院……

那两个应该早就走了吧。

白愁飞乐观估计完,自己都不信。

但是不确定书被销毁,对金风细雨楼总归是个威胁。

他推门。

院中无人。

他大喜过望。

可翻找依然无果。

“二弟可是在找这个。”

突然响起的声音惊了白愁飞一跳。

苏梦枕红衣一闪从屋脊翩然而下,美极,艳绝。

白愁飞却没什么赏景的心,他只觉大事不好。

对方手里明晃晃的就是那本封面招摇的《说英雄》。

“大哥好雅兴啊。”白愁飞干巴巴的称赞,脚下却往院门靠。

“不及二弟,年纪轻轻就著书立传。”

“不是我写的!”

“印制如此精致,非千金不可得,应不是二弟所写。”

没心情追究这是不是内涵自己穷,白愁飞步步后退,直至脚跟磕到院门台阶。

“二弟担心我如书中那般对你才对我示好?”

白愁飞不知道苏梦枕这么发问是什么心情,他也答不上来。

不要面子提气要跑,肩上按下的手制住了他的去路,“二哥为了前程,连我也杀得?”



天欲亡我!

白愁飞满脑子都是这四个大字。



前路归途都被堵了个严严实实,他掂量自己以一敌二的胜算。

他手上移,要去握那双短剑。

他又停住了。

那些反目成仇的事他什么都还没做!心虚什么?!

这两个人凭什么都顶着兴师问罪脸来堵他?!

“我苏梦枕在此立誓,此生不会如书中那般对你。”

……什么走向?白愁飞刚酝酿起的怼怼状态没了用武之地。

“大白,就算你叛了大哥,我也支持你。”王小石立马对“挑衅”回击道。

少侠你是武林正道你还记得吗?

累了,毁灭吧。他们到底又从里面误会了些什么出来?!

江湖第一人和未来的江湖第一人是这样的话……想退隐了。

隐约有“合葬”和“不舍”之类的词飘过来。

白愁飞恍恍惚惚意识到这俩又吵起来了。

他受够了!他白愁飞不可以这么废!被当成女孩子被抢来夺取可不是他的人生目标。

他想起来苏梦枕手里那本书,他最后扎了自己心口一刀。

就算没真实现也很抑郁。

他要扎眼前这俩害他狼狈至此的憨货的心。

“我喜欢的人,”于是白愁飞开口的时候多了几分病态的快意,“是狄飞惊。”

TBC。

评论(46)

热度(54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